亚博体育平台网

?找回密码
?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12787|回复: 7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亚博体育平台杂谈] 亚博体育平台大部分男人都抽烟喝酒搓麻将,大家觉得男人业余时间什么爱好比较有出息?

? ?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30 09:4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? ?? ???有人说男人至死是少年,只是随着年纪的变大玩具变得不同而已。但是环顾四周,亚博体育平台绝大多数的男人爱好无非是抽烟喝酒搓麻将。男人么总要有一些爱好,但工作之余的什么爱好算比较有出息?
亚博体育平台网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09:56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长龙投资 发表于 2019-8-30 09:54
我不吸烟,不喝酒,不赌博,不嫖娼

不嫖不赌昂棒古~哈哈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09:59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手机版
男人要有好的嗜好,游泳爬山,下棋,做家务,和朋友谈古论今喝茶聊天,带女儿跆拳道游泳,带儿子下棋学学国学爬山徒步。学习技能。那些吃喝嫖赌都是不利于健康的行为,几十年过后见真章。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11:48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投资人 发表于 2019-8-30 11:29
就你整天在论坛吹嘘你身价上亿?我看你是财迷鬼上身吧,后生仔,没死过吧!

他这种人以前穷怕了,全村人读看不起他,现在可能有一点小钱了就拿来显摆显摆“扬眉吐气”罢了!真正有钱人不是这样的!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10:46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爱好打羽毛球跟钓鱼
羽毛球还好,一个星期一两次
钓鱼我是发烧友,超级发烧友的那种
有前途吗?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17:35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每次看到张春进吹大炮的帖子就好热闹,一个不正规配资公司的职员没想到能吹嘘这么大…{:10_585:}我要走了,一会又要来喷我了,哈哈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09:56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看我头像,或者跑美团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17:12 | 只看该作者
ssex 发表于 2019-8-30 15:47
哈哈哈,长龙在,论坛就活跃

有他在,就像出门走路没几步就碰到狗屎的感觉,真心膈应人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13:44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安乐牛 发表于 2019-8-30 11:48
他这种人以前穷怕了,全村人读看不起他,现在可能有一点小钱了就拿来显摆显摆“扬眉吐气”罢了!真正有钱 ...

就喜欢看这煞笔不要脸的样子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10:19 | 只看该作者
爱好和嗜好不同哈,一个是主动,一个是被动,控制与被控制的关系。简单说,爱好反映一个人的素质,嗜好则反映一个人的品德。
推荐
发表于 2019-8-30 18:49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迷失的灵魂 发表于 2019-8-30 18:44
就你皮,多事,让他继续,咱看看就好

你不懂我的苦
俺天天搬砖累
遇到那么成功人士
谁不想沾沾点光哦
沙发
发表于 2019-8-30 09:54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吸烟,不喝酒,不赌博,不嫖娼
板凳
发表于 2019-8-30 09:55 | 只看该作者
春哥上亿身家也没有用,没有什么喜欢的,这个是事实呀。
6
发表于 2019-8-30 09:59 | 只看该作者
Menthe~薄荷 发表于 2019-8-30 09:56
不嫖不赌昂棒古~哈哈

春哥好倒霉,什么也不会呀,要那么多钱干什么,亲人享福而已。
8
发表于 2019-8-30 10:00 | 只看该作者

我觉得不像,你是不务正业的,跟春哥没有办法比较。
9
发表于 2019-8-30 10:01 | 只看该作者
Menthe~薄荷 发表于 2019-8-30 09:59
男人要有好的嗜好,游泳爬山,下棋,做家务,和朋友谈古论今喝茶聊天,带女儿跆拳道游泳,带儿子下棋学学国 ...

没有老婆的呢,那就没有乐趣了,春哥这样的,所以才无聊,在亚博体育平台网评论
10
发表于 2019-8-30 10:14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爱好就是钱??没 没事去跑外卖??随便跑100多??昨天晚上我还出去跑了3小时??


12
发表于 2019-8-30 10:20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业余跑滴滴
14
发表于 2019-8-30 11:29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长龙投资 发表于 2019-8-30 09:55
春哥上亿身家也没有用,没有什么喜欢的,这个是事实呀。

就你整天在论坛吹嘘你身价上亿?我看你是财迷鬼上身吧,后生仔,没死过吧!
16
发表于 2019-8-30 12:04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除了上班就是睡觉,那有时间谈爱好,一闲家里大把事情等着做
17
发表于 2019-8-30 12:09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长龙投资 发表于 2019-8-30 09:54
我不吸烟,不喝酒,不赌博,不嫖娼

不烟不酒没朋友┄哈哈
18
发表于 2019-8-30 12:13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预测此贴又要开始互怼了┄
19
发表于 2019-8-30 12:21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逛街,很老的那种
20
发表于 2019-8-30 12:24 yabo 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长龙投资 发表于 2019-8-30 09:54
我不吸烟,不喝酒,不赌博,不嫖娼

都会就可以
下一页 ?
1234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亚博体育平台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19-10-7 12:05 , Processed in 0.041094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?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